INFP♏
一个学医的悠悠球球手
野生音乐人

第八章

在这最后的时光里,两人的关系越来越好,偶尔也会发产生一些温馨的场面,就像那天……

  这天夏晨依旧在办公室缠着小黄,同她讲述班里的趣事,当然,老邱也在。正说的开心,老邱这家伙突然冷不丁的冒了一句:“小晨,你不是老跟我说想抱抱小黄吗?上啊!”看着这一脸坏笑的家伙,夏晨巴不得立刻手撕了她。话说回来,认识这么久了,夏晨还真的一次都没有抱过小黄,她是个很有分寸感的人,她总觉得如果两人过于亲密总会引起对方的反感。此时话题也引到这儿了,夏晨也不知道该如何做,只好挠挠头说:“我…我不好意思。”没想到这时,小黄竟温柔的一笑,说:“那我抱抱你吧!”随即上前给了夏晨一个大大的拥抱。最让夏晨脸红的是,此时两人的姿势。夏晨是站在小黄旁边的,而小黄坐在凳子上,这一抱,直接双手环在了夏晨腰上,至于小黄的头,更是直接贴在了夏晨的肚子上。夏晨感觉此刻似乎是到达了天堂。待小黄将手松开,夏晨再也忍不住,在小黄宠溺的注视下飞也似的跑了。那一天,夏晨感受到了最幸福的爱,这也让夏晨渐渐放下了之前自己固守的“分寸感”。

  但是,也并不是所有事情都是开心的,即使这件事和夏晨并没有关系。

  时间来到了最后一个月,这时大家的学习压力都非常大。只记得那天,夏晨和老邱依旧去了办公室,小黄正在辅导学生功课。没有等多久,她们就结束了。小黄转过来关心起二人的学习,不知怎的,老邱突然情绪就有点不对劲了,夏晨眼看着两人因为老师讲课重心的问题吵了起来,吓得夏晨连忙打断二人的谈话,说了再见以后拉起老邱就跑。回到教室,无论夏晨如何劝说,老邱就是不肯服软,无奈,夏晨只得先哄自家老师。担心小黄正在生气,刚好今天也要搬书,夏晨连忙将书搬去了104。把书放下后,夏晨一步一步慢慢挪向小黄,这时小黄正吃着饭,看着挪向自己的小朋友不禁有些好笑。看着姐姐已经抬头了,夏晨便大着胆子走了过去。她俯下身盯着小黄说:“姐姐,你…你是不是生气了?”小黄却只是淡然一笑,说:“没有啊,我没有生气。”夏晨悬着的一颗心瞬间放下,她连忙替老邱解释,小黄也认真听着,原来当时小黄语气不好只是因为她很担心老邱才会这样的。看着一脸无奈的小朋友,小黄捏了捏夏晨的手安慰道:“你夹在中间也很为难吧!去吧,好好哄哄她,没事的,我等你哈。”夏晨顿感心安。最后,夏晨连哄带骗,加上零食攻势,用了四天时间才将老邱这个倔驴拉了回来,只记得当两人重新出现在办公室时,小黄对着夏晨笑了,笑的很甜……

评论
热度(1)

© Deiss Ya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