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FP♏
一个学医的悠悠球球手
野生音乐人

第五章 她怎么就和我没关系啦!

自从认清了自己的心,夏晨就变了。她不再像以前那样浑浑噩噩,得过且过了。而是每天都一副积极向上的样子,小时候那个爱笑的夏晨仿佛又回来了 

  又是一节化学课,每每一到化学课,夏晨的心情就会变得无比美丽,今天也不例外。正当她美滋滋的望着走进教室的小黄时,她却发现今天的小黄似乎有点不大一样。平时总挂着一副微笑的她今天好像心事重重的。小黄走上讲台,没有讲课,只是先是说了声:“对不起!”一种不安的感觉瞬间用上了夏晨的心,这时小黄接着讲到:“大家应该都知道教师需要考职称吧!那么咱们学校考职称就需要去支教。学校不远,就在咱们市区内。但是我现在加上你们班就带了三个班了。支教我还得带两个班,很抱歉我真的没有这么多精力了。经过我们开会讨论,最终决定先暂时放你们班一段时间。但是不会太长,就高二这一年,高三了,我还会把大家接回来的。真的很抱歉,希望同学们可以体谅。”

听到这儿,夏晨已经完全傻了。她不教我们了?说什么高三会把我们要回去,那儿有这么容易。我好不容易和她有了新的发展,为什么老天要这么捉弄我?夏晨脑子里一片乱麻,眼睛瞬间就红了。她不知道小黄有没有注意到自己的失态,她只觉得一股难以名状的伤感遍布全身。

  那天下午,夏晨度过了人生中最煎熬的一个下午。放学后强撑着回了只有自己的家,她终于控制不住情绪,嚎啕大哭。断断续续的哭了大概两个小时。那天晚上她没有吃饭,草草洗了个澡,躺在床上却也睡不着。这是夏晨活了16年来第一次想用酒精麻痹自己,可惜她从小滴酒不沾,家里人也不爱喝酒。没有酒,也没有安眠药,夏晨就这样睁着眼睛直到凌晨三点左右,她才浅浅的睡去。

  此后的近一个星期时间里,她强行封闭了自己的感情,自己不去想,也不许老邱再提关于小黄半句。她选择了逃避,总是躲着小黄,生活就在顷刻间打回了原形。看着每天如同行尸走肉般的她,老邱实在忍不住了,揪着夏晨的衣领便吼道:“夏晨!你看看你现在是什么鬼样子。不就因为一个黄**吗?你还要颓废成什么样!她现在已经和你没有任何关系了!”夏晨突然像是被骂醒了,红着眼睛回了一句:“她怎么就和我没关系了?我喜欢她,不管怎么样我都忘不了我喜欢她,我早就把她当姐姐了,又怎么能够轻易放得下呢!”老邱见夏晨这样也放心了,她本来就只是想用语言小小的刺激一下她,目的达到了,她便不再继续刺激她了,“夏晨,我知道你喜欢她,我也喜欢她,虽然虽然我们的喜欢不一样,但我只知道一件事。永远不要放弃,放弃一定会后悔。就像你说的,她怎么就和我们没关系了?所以别灰心,她还会回来的,又不是永远离开了!你成天躲着她,自己生闷气有什么用?去找她吧!继续用你自己的方式去爱她,我们一起,好吗?”夏晨先是一呆,随即脸上出现了笑容,“好!”听到夏晨肯定的回答,以及这久违的笑容,老邱放心了。打不倒的夏晨回来了……

评论
热度(2)

© Deiss Yang | Powered by LOFTER